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【餐廳】BAN TEN 半蹲廚房



今天和亮還有語言交換的朋友-安健 聚餐。

因為不好意思老是讓他從逢甲跑到一中找我們,所以這次約在逢甲附近的餐廳


我遲到了.......

我不知為何店員叫我先到的朋友們先在外面等,後來也沒主動叫我朋友進去

是我到了後,看到他們坐在外面,才進去問店員,他們才請我們入座 ╮(╯_╰)╭ 


雖然是炸豬排店,擺式與裝潢卻一點也不日式

每個人都有一個Pizza木板超小的刀叉和湯匙

用起來有點不習慣,但感覺很新鮮

菜單非常的簡潔 

打字時才發現  是念 咔(ㄌㄨㄥˋ) 不是(ㄎㄚˇ)

忘了拍背面

歪奶鍋 牛奶mix南瓜 $180
巧黑鍋  獨門咖哩鍋    $180

套餐式的,都有附上 脆薯、密茶


整家店主打帥氣店員,連電視牆上都是店員的介紹影片

為什麼要叫半蹲廚房呢?

因為店員都是蹲在桌子旁和客人介紹店裡的餐點、點餐


一開始店員介紹餐點時,因為店裡蠻吵的,我離店員又有點距離,聽不是很懂他在說什麼

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薯條
不會太細,吃的出來外面酥酥的,裡面卻保有馬鈴薯鬆軟的感覺
白綠色的醬很好吃!!!!!!!!!!醬料不夠還可以續!!

巧黑南樂餅吱 $165

我點的,他們家炸食物的技巧算是不錯,不會有炸過頭的感覺

南樂餅其實就是可樂餅,只是裡面是鬆軟且很香的南瓜 

上面的醬料他們稱為「巧黑醬」

服務生其實應該是有介紹這醬是什麼,但我真的沒聽到 o(≧o≦)o

有點甜甜的,一開始吃有點不習慣它的口味,可是越吃越習慣,吃了不太會感到膩。

巧黑超咔拉咔吱 $180

朋友們點的

是炸雞排,蠻嫩的,我不太常吃辣,有小辣的感覺


用餐當天,FB打卡,一份餐點可折10塊



廁所在二樓,門有點難關,裡面有連身鏡
馬桶旁邊的架子有一些貼心小物,衛生棉、棉花棒之類的

是少數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的店
跟店員要衛生紙時,送的時間有點久。可能是比較忙吧!


用餐後,店員會詢問客人覺得今天的餐點如何?滿不滿意?
是一家蠻重視客人感受的店


至於店員究竟帥不帥,大家就自己去評斷看看吧 XD
<( ̄ c ̄)y▂ξ


因為是和朋友去,沒有拍店景照片,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,蠻多人有拍的




大概是新開的店,還有需要一些改進的地方
也許下次去,會更好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