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

【加打】溫哥華市區 短期住宿推薦 St Clair Hotel Hostel

今天要來推薦一家青年旅館給 來溫哥華打工度假,但沒把握在抵達前就先找好住宿的加打伙伴們。



St Clair Hotel Hostel
577 Richards Street, Vancouver, BC, V6B 2Z5

位於溫哥華市中心, 可從溫哥華機場撘天車Canada Line直達Vancouver City Centre站(約25分鐘),然後徒步約5分鐘可抵達Hostel。
但有行李的關係,可能會需要走10分鐘。(切忌!溫哥華是個上下坡很多的城市)


從天車站走來的話,不會看到這個H指示,可以認照片中的教堂

門口非常不顯眼,所以很容易錯過旅館= =

先走上小樓梯後,按門鈴請旅館人員來開門

開門時才知道是一道更長的樓梯 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幸好旅館人員很好心幫忙抬行李 💗💗💗


在2F check in後,我的房間是在3F…所以又是一個長長的樓梯

再次崩潰 (;´༎ຶД༎ຶ`)


因為行李比較多,所以我選擇訂雙人房(Private Twin Bunk)而非背包客房。

(好像是因為單人房反而比較貴,所以才訂這間。)

房間裡有一張小桌子和一張鐵椅,還有洗手檯挺方便的。

洗手檯那面牆後就是公用廁所


單人床舖蠻寬的,可以正常翻身,也蠻好躺的。

床旁邊就有插頭可以充電。

但枕頭那面牆後就是公用浴室,也許會聽的到別人洗澡時的水聲

房內是舊式的電暖管(?!)


我進房的時間大約三、四點,還是冬天,所以覺得微冷,但把它開到最大還是不暖

問了櫃檯才知道晚上六點才會開,早上八點(還是六點?)就會關掉。


交誼廳1

2F有兩間交誼廳,有免費茶包可以泡。

應該剛好是新年的關係,還有紅包(?!),裡面是糖果

交誼廳2


這裡也是2F,右邊走到底是投幣式洗衣房,走道旁是浴室

我的房間好像就是在洗衣房樓上

2F走廊

2樓和3樓走廊長的差不多,都是這樣細長型的
左邊是置物櫃,但需要自備鎖頭

2F用餐區,有微波爐和冰箱還有餐具以及置物櫃

2F用餐區旁的房間

實在是很好奇這幾扇門後的房間是什麼樣的隔局,可惜房門都是鎖住的。


我是先預訂1/30一晚(CA$56.84),隔天一早才和櫃臺訂1/31(CA$62.64)。2/1才搬到公寓。
這裡的搬入新家日大部分都是月初,所以月底來會比較適合。除非已經先找好能直接入住的房子就沒差。

在訂房網上比較過好幾家青年旅館,也許這家不是最便宜的,但至少能自己一間房。
整體來說也都還算乾淨,晚上附近街道也算安全。唯一大缺點就是可怕的長樓梯。
而且入住後才發現離我打工餐廳超近!!!!!!

價格是浮動的,夏天比冬天貴。 (點我看價格)
建議訂房時可以交叉比較官網與各大訂房網價格。
官網訂時要記得按到最後一個步驟才知道含稅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