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

【情書】致 情人節快樂


Happy-Valentines-Day




嘿~那位曾經很愛我的你:


是否還記得,去年的情人節,我們才認識沒多久,我就把你介紹給我的好朋友。

在一起後,我天真的以為,你會一直很認真對我。我害怕自己不懂愛,最後會傷害你。

最後才知道,你才是那個,很快愛上,也很快不愛的人。


我知道,分開以後,你過的更好。

不用花時間陪我,有更多時間在工作上。

我一直相信你有能力。恭喜你,在事業上更有成就。

難過的是,我不再是讓你認真的動力。

真心希望你這次懂得你要的是什麼,認真對待那個她,不要傷害人家。



情人節

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