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【加打】Public MOBILE 新戶享優惠

生活在現代,出門可以忘記帶錢,不能忘記帶手機
而對手機,最重要的就是有網路的SIM卡啦~~~

所以來到加拿大第一件要辦的事,就是買SIM卡!!!!!


本來是要辦fido(它是加拿大三大電信之一ROGERS旗下的電信)
聽說最近對於打工度假或是留學生有每月優惠10元的活動
我看到的方案是原價C$55,4GB流量,減免10元後,就是C$45


但後來我房東推薦我TELUS旗下的Public MOBILE
查了方案後發現有C$50,8GB(auto Pay再多送0.5G)但是是3G而非4G。不過其實沒特別玩遊戲之類的,用4G和3G感覺也不會差很多。而且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國外,不過...不含台灣QQ 如果有需要打電話回台灣,fido會比較適合。

而且!!!!! Public12/20開始不管你辦那個方案,下個月以前就會送你此方案的折抵金=你下個月使用同方案就是免費!!!!!!!!!
就這麼剛好,我是12/20辦的,所以可以拿到這個優惠
而且因為房東也有Public的號碼,他算推薦人,只要我一直使用Public,他就可以得到每月C$1的減免
而我這個被推薦人,可以直接拿到C$10的折抵金!!!!!!!!!

大概剛好是聖誕節前夕才有這樣對新戶的優惠,真是太幸運了~~~~~
以後設定自動扣款,每月還可折扣C$2

我辦SIM卡的方法比較不一樣,是直接去一家叫做 LONDON Drugs的藥妝3C用品店裡的手機櫃位買滴~
直接跟店員說你要的電信,以及需要多少金額的方案,他就會拿新的SIM卡與儲值金PIN碼紙給你(如下圖)


但這店員很奇怪,開了兩個C$25給我,所以就像照片左邊白紙是C$25元序號兩張(如下圖)到時開卡時序號要填兩個才行。

接著就自己上官網去註冊帳號開卡。
這時又有個麻煩點,我手機打的英文它好像不喜歡= =
先是說我email不能用,好,可能他不接受小數點,我換個email申請行了唄~
結果,竟然說我輸入的SIM卡號碼不正確......
重key好幾次結果都一樣,所以最後是用我房東的手機註冊成功的,如果有人要上網註冊東西這點要注意一下。

蠻新鮮的,連選號碼都是直接在網頁上選,但它官網設計的有點爛
一開始以為它就只能一直重新載入才會出現新號碼,試到後來才發現按下某欄位後,是可以key in自己喜歡的後4碼查詢的!
但就只有後4碼,所以通常出生年分,月日、4位數一樣這種好記得4碼都已經被選走了QQ

辦完後的第2天就收到C$10儲值金入帳,可以之後折抵月費~~

推薦給需要的人多一個新選擇~


在網上看到一個女生寫的很用心分享各大電信資料與大家分享  點我


下一篇要教各位如何從辦銀行帳戶賺到300加幣~敬請期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