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

【加打】Koodo 電信 1/5前免開卡費

繼用了Public mobile將近半個月後,有些小缺點是我這非重度使用者能接受的,就不寫了,有想知道的可以私下問我。

今天要介紹的也是TELUS旗下的Koodo,他是4G網路,而且可以打電話回台灣!!!!!!! (中國、香港也都可以,詳見下方英文備註)
看起來像是與fido、Virgin抗衡的品牌

費率比較:TELUS>Koodo>Public mobile
聽說Koodo算是裡面CP值較高的,費率比TELUS優,但吃的基地台也是TELUS的。

1月5號前申辦有以下優惠:
1. 免開卡費C$35元!!!!!!!!!
2. 45元以上月費,每月可折抵10元。(可折抵15個月)

免開卡費真的很吸引人啊~~~~~而且可以打電話回台灣這點真的很棒,不然有需要和台灣的銀行聯絡時就會很麻煩😧😧😧 (有在國外掉過錢包、信用卡的人就知道QQ)

要不是我Public的才剛辦不久…肯定跳槽

以上只寫出我從朋友那裡瞭解到的部分,其它像是原本用TELUS家裡網路的用戶,申請Koodo也可以有折抵優惠(可看下方文宣)

有想申辦,可以再跟我連絡瞭解詳請,也許還可提供比去店裡申辦更好的優惠。




p.s Koodo網路申辦無此Promo優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