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

【食記/遊記】Café Crêpe 法式可麗餅 / high view lookout 欣賞溫哥華市景

在溫哥華市中心,如果想逛街+吃美食,第一推薦 Robson st. 
精品店、美妝店、各國料理,全都找到的。
今天要推薦的是法式可麗餅~~~~  
(2020/8/16發現已停業,只能改去 796 Granville St)

Perpignan Chorizo
CA$13 
Chorizo, shrimp, white cheddar, and sautéed peppers and onions 

如果沒記錯我應該是點這款XD
看起來份量很少,但其實是吃的飽的,不過這價錢…真的有點貴😭

飲料是Strawberry milkshake(16oz)
CA$6.5
多喝這裡的飲料會發現,他們很愛在上面加鮮奶油(不論是冷的或熱的)
有些店家會事先問要不要加鮮奶油,但這家就沒有問…



同場加映推薦可以欣賞溫哥華市區的置高點

High view lookout

從溫哥華市中心開車過去大約20~30分鐘

可以看到北溫溫哥華市中心,還有Lions Gate Bridge





夏天晚上還可以看到夜景與星星

右上角兩顆比較亮的好像是木星與土星

7/29 23:36



7/30 00:28
剛好滿月,又圓又亮,照在海面上非常美


繼續往上開的話,就會到Cypress滑雪場

去滑雪場路途中間有叉路可到Cypress Mountain Hollyburn Nordic Area

這天是2/1,路旁還是有許多積雪





禮拜日的關係,停車場超多車子

Cypress Mountain Hollyburn Nordic Area

這是我第一次踩到溫哥華的雪
(1月難得溫哥華市區下雪時,我回台灣過年了)

這裡好像可以租snowshoes穿

我第一次看到snowshoes時,覺得就像草鞋放大板或是網球拍XDDDDD
它的功用好像是走路時比較不會陷到雪地裡

像我穿球鞋,一不小心踩到鬆軟的雪,就陷下去了😂

看google map照片,這邊還可以玩坐輪胎從高處往下滑
可惜我下午還要上班,就沒辦法玩了QQ

Cypress Mountain Hollyburn Nordic Area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