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

【食記】Guu ​with Garlic (日式料理)

 今天跟人約吃午餐~~

マグロのタタキ $11
以前不常吃日式料理時,並不知道タタキ是什麼。只知道炙燒或生魚片的作法。
後來經過日本朋友介紹,才知道タタキ是利用燒稻草後產生熊熊火焰,迅速將表面燒過,把美味鎖在裡面,所以外圍是熟的,裡面是生的。比起生魚片,口感上多了一個層次。💗
マグロ是鮪魚。

チキン南蛮定食 $11.5
雞肉南蠻定食。太晚才寫…我忘記這道醬的味道了QQ 但是是好吃的就是了~

只要點定食都會有白飯與味噌湯,還可以挑兩樣小菜

お刺身盛り合わせ定食 $16.8
生魚片拼盤定食,超豐富的。因為不是和日本人吃,所以我也分不出來是什麼魚哪個部位XD
但都是挺新鮮、好吃的~ 以這邊物價來說,算是經濟實惠。

ホタマヨビザ 7.8
這Pizza雖然小小一個,但起司份量很夠,真的會牽絲。
是吃了以後罪惡感很高的一道料理💗💗💗💗💗

Guu在溫哥華有5家分店,每家店名都不同,菜單也不同。
我吃的這家在Robson,午餐和晚餐的Menu不一樣。應該午餐會比較優惠。

Guu ​with Garlic

【點我看2020年 加拿大打工渡假 全記實】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忙粉專按讚~謝謝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