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

【登山】Murrin Loop Trail + Prospect Point Lookout (Stanley Park)

 今天是我來溫哥華後,第一次要去爬山。感謝上天給我個好天氣😊



都已經快三月底了,山底上還是有白雪覆蓋!!!!!!

今天要爬的是「Murrin Loop Trail」,網路上寫建議要以逆時針方向來爬,但我好像是以順時針方向爬的…
雖然來回總長只有2公里,但因為有幾處陡峭的地方,所以被分類為Intermediate。

據說這邊算是熱門爬山景點。
因為停車場客滿的關係,只好停到比較遠的停車場,走約20~30分鐘才到登山口

↑這整條路就只有一條Sea-to-Sky  Hwy,所以我是走在高速公路上😲

↑登山口旁是個美麗的湖 Browning Lake,可以沿著湖散步,也可以在湖邊野餐

因為COVID-19的關係,這公園過幾個禮拜後,就連停車場都關閉了。
↑中午12:30我才開始走,遇到超可愛的狗狗已經走完要回家了。

原來加拿大的Trail都會有橘色方塊的指示,跟著走就對了


但有時我會搞不懂是要走它的右邊或左邊 = =a 為什麼不做成方向指示牌呢?


↑像這樣指示方向不是很清楚嗎?


咦~~~~~走約25分鐘就到第一個山頂了
遠方看到的是海灣,名叫 豪灣 Howe Sound

我發現加拿大有很多人會帶狗狗一起爬山



很遼闊的景色,許多人會在這野餐。
但是風有點大

努力的爬呀爬~
再走約20分鐘後,來到另一邊的山頂↓










離開山頂後,開始下山。
突然出現的陡坡,陡到我不敢直接用走的,只能蹲下慢慢走。
沒有當地保險的我,走的小心翼翼,深怕受傷要就醫就麻煩了。



↑另一個需要手腳並用的垂直地段。



←LOOP TRAIL   
 CEDARS→     這不知道會走到哪去








這裡應該是CAPILANO LOOKOUT









↑那個小屋就是廁所




最後又走回Lakeside trail,在trail旁看到可愛的手工木雕小屋↓










如果沒風的話,綠色的樹倒映在湖面上會更美。

這樣隨便走走,回到湖邊也已經下午3點了。

第一次在加拿大登山成功~~

回程本來想吃西溫哥華 Olive & Anchor但沒開,改到北溫吃「浜えい寿司 Hamaei Japanese Restaurant」 (食記點我


↑下午7:24的夕陽

回家路上經過Stanley Park停下來看看夕陽與欣賞Lions Gate Bridge
 
↑ 夜晚也美美的咖啡廳,不知道是很早關?還是疫情的關係根本沒營業。



寫於2020/10/21

【點我看2020年 加拿大打工渡假 全記實】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忙粉專按讚~謝謝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