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

【食記】Cafe Medina 早午餐 (Liège Style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)

今天要來吃的是溫哥華市區的早午餐名店 - Cafe Medina
不能預約,只能現場排隊。(好像市區大部分的餐廳都這樣)
早上時間排個20分鐘是常態
本來約9點開門就要來排隊,但我又被公車擺了一道,所以過了9:30才到
還好朋友先到先排隊了,好像排10幾分鐘就入座了
我到時店裡已客滿,人聲鼎沸,也有家長推嬰兒車帶小貝比來吃。
店面其實很大,座位頗多,但桌子與桌子間的距離很近,標準市區餐廳座位。

Liège Style Waffle 比利時列日鬆餅  CA$3.5/each
搭配酸甜的莓果果醬

來到這必點他們家鬆餅
但我忘了跟店員說要用餐完再出,先吃甜再吃鹹有點奇怪= =

因為生意太好,它們家的鬆餅是事先做好後,放在保溫櫃裡,
這樣就可以快速的給客人溫熱的鬆餅。

這鬆餅其實單吃就已經很好吃了,外酥內軟💗

Latte 原味拿鐵  CA$4.75

第一次看到熱拿鐵是玻璃杯裝,而非有把手的馬克杯

因為坐在吧檯區,所以可以近距離看到店員調飲料
如果我沒記錯,這裡的抹茶真的是用「茶筅」泡的!!!!!!(下圖左上像刷子的器具)
抹茶控可以來試試,再跟我分享好不好喝
(示意圖)

順帶一提,這邊如果點黑咖啡的話,就可以無限續杯

朋友點的,我忘記名字了
餐點是放在圓鑄鐵盤上,要小心別盪到

Le Complet   CA$21
2 Sunny Eggs, Flatiron Steak, Toasted Focaccia with Caramelized Onion 
and Roasted Red Pepper Chèvre, Romesco, Organic Greens.

牛肉已經切好十分方便,鮮嫩多汁💗
可以搭配旁邊橘色的醬料,有點橙汁酸酸甜甜的感覺,很解膩

外帶鬆餅回家給室友

外帶是紙袋裝,鬆餅熱熱的放進袋子
所以帶回家要打開,鬆餅比較不會軟掉

餐廳資訊:
Name:Cafe Medina
TEL:+160487931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