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

【遊記】Squamish - 2020. 02.17 Shannon Falls 、Sea to Sky Gondola、Panorama Trail + 2020.06.13 Wonderland Lake Loop

來加拿大工作半個月後,終於出來玩了~
這天,先來到位於溫哥華開車約50分鐘就會到的 Shannon Falls 雙龍瀑布

不想看內文可以直接看精簡版影片
但那時還沒打算做Vlog,所以大多是照片集合
內文有COVID-19後二訪影片與照片

在走步道時,看到旁邊溪流上厚厚的積雪覺得十分奇妙
明明沒有很高,也沒有很冷,這積雪就是不會融掉

從停車場往上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抵達觀景台看到瀑布了
好像還有步道可以再往更上面走,看不同角度的瀑布


這是我在加拿大看到的第一個瀑布,雖然水量不多,但也是挺美的
而且走的真的很輕鬆😆

雙龍瀑布這邊有步道相連Sea to Sky Gondra停車場

熱門時段Sea to Sky Gondra停車場會是客滿的
(我們去的那天就客滿了)
就可以停在雙龍瀑布這邊用走的過去

步道沿路都有數蔭,非常涼爽(冬天就很冷啊)
有許多長滿了青苔(??)的植物

有一種迷幻感(??)

走約15分鐘就可以抵達Sea to Sky Gondra停車場與搭乘處
今天是連假日,所以有滿滿的排隊人潮😲

排隊隊伍真的很長,目測超過50人

買票口與排隊處是不同的,但買票很快,因為大部分人都是線上先買好票了
搭乘處旁有遊樂區 (好想去玩啊~~~)
加拿大真的是一個小孩子的天堂,四處都有各式各樣的遊樂區可以玩

從這邊看上面的纜車顯得十分可愛
速度感覺其實蠻快的

終於快排到的

其實在今天之前(還是2/14情人節前?)纜車因為天災,而暫停營業
一直到最近才開放,剛好情人節,所以裝飾都是愛心💗💕💖

快輪到我們上纜車囉!!!!!!

後來COVID-19發生後,這邊就關閉了,開放時有再去一次
2020.06.13,不用排隊,還可以自己一台纜車,超棒~~
辛苦工作人員清潔了 👍

二月山上還是有積雪,但還是有人"登山",超級佩服


山頂上非常有名的吊橋

人真的很多,要排隊才能走(詳見影片)
但COVID-19後,變成單向道+限制上橋人數

從吊橋旁的觀景台往山下看超美的

它是海,不是湖

滿滿的人龍 ><

2020.06.13 二訪,可惜這天天氣不太好,不然真的很好拍

view point 

第一次長時間走在厚厚的雪地上
我.很.害.怕
而且有段路是很斜的坡,大家都走的小心翼翼
我雖然很小心了,但還是在那滑倒QQ

所以後面照片就很少了,因為我怕摔到手機...

走在陽光沐浴下的雪地,感覺真的很舒服


↑冬天時有火爐燒柴讓大家取暖,夏天時這就變不一樣了↓


今天要走Panorama步道去網美拍照地



2020.06.13 網美拍照地就只是木步道往外沿伸,我本來以為地板會是透明的



2020.06.13 錄

↑下山搭纜車時的景色↓




~END~

2020.06.13 二訪時走了另一個步道 (點我看影片

【點我看2020年 加拿大打工渡假 全記實】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忙粉專按讚~謝謝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