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

【食記】金海閣海鮮酒家 Golden Ocean Seafood Restaurant

繼上次去了半島公館Peninsula (Oakridge) Seafood Restaurant後,這次來到據說是全溫哥華唯一店內有傳統手推點心車的「金海閣海鮮酒家


餐廳位在溫哥華西區Kerrisdale的新重慶餐廳二樓,有專屬停車場在後巷的地下室。

餐廳內的裝潢感沒有半島公館那麼華麗,但牆上也是有美麗的中國畫。


Menu很簡單,但只有粉麵飯有價錢

價格是:小點 > 中點 > 大點 > 特點 > (=)廚點
CA$: 4.X → 5.X → 6.X → ? → ? 

山竹牛肉球(??)

很大顆的肉丸子,Q彈有勁,而且十分多汁

珍珠糯米雞

我很愛吃糯米類的料理,所以看到這道真的很開心
軟爛的糯米很好咬、還有這葉子香

乾煸四季豆,另外兩樣是手推車上的(和半島公館的一模一樣)
魚子燒賣、鮮蝦餃
香茜牛肉腸粉
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那個香茜味…沒想到它跟我在越南吃到的一種味道很像....
(在越南吃完的晚上我就嚴重上吐下瀉,嘴裡一直是那味道)

豉汁蒸鳳爪

在國外能吃到雞爪真的超開心的,整支雞爪都超入味的

春捲

溫哥華的越南餐廳和中式餐廳都會賣春捲
炸的酥酥脆脆卻不會感到油膩

點心推車來的頻率很高,但服務生是蠻典型的香港人服務態度…
如果想吃服務好的茶餐廳,還是最推薦台灣。

最後還外帶酥皮蛋撻給室友
(但我比較愛肯德雞的蛋塔XD)

我覺得金海閣的量更適合二人來用餐,半島公館會比較適合3人以上。


餐廳資訊:
Name:金海閣海鮮酒家  Golden Ocean Seafood Restaurant
TEL:+160426388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